规管无人飞机 参议员提三项建议

【新唐人2015年01月31日讯】联邦参议员舒默周五(1月30日)在纽约提出三项建议,希望联邦航空管理局(FAA)加强监管无人飞机,避免发生意外。请看报导。

很多在无人飞机上安装的先进技术,可以设置禁飞地区,可以定位操作者的位置。美国联邦参议员舒默呼吁联邦航空管理局(FAA)要求所有无人飞机制造商安装这些技术设备,以便监管无人飞机。

美国联邦参议员舒默:“我呼吁FAA提出新规定,要求无人飞机制造商开发和安装这些技术。这样所有关于无人飞机的问题,在机场附近飞行,飞到白宫,飞进超级碗球场,都会避免。”

舒默具体提出三项建议:
1. 不允许无人飞机在机场和国界附近以及白宫等敏感地区飞行;
2. 限制无人飞机的飞行高度,避免对警方直升机和民用航班造成威胁;
3. 要求加装定位设备,让警方可以找到无人飞机的操控者。

美国目前虽然没有明确的管理规定,但是民用和商用无人飞机发展迅速,不但用作休闲娱乐和高空摄影,还可以高空搜索,甚至运送货物等。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正在起草无人飞机的管理规定。

新唐人记者奥利弗、胡志华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