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反对派曝光普京小女儿照片 28岁的舞者

【新唐人2015年1月30日讯】俄罗斯总统普京的子女一直被隐藏在幕后,现在俄知名反对派之一曝光了一张普京小女儿的照片,显示28岁的叶卡特琳娜正在参加跳舞比赛。

这张最早被德国《图片报》1月29日报导的照片,由知名的俄罗斯反对派人士纳瓦尔尼(Alexei Navalny)在其博客上公布,他说,叶卡特琳娜(Yekaterina Putina)当时正在参加摇滚舞蹈比赛。

《图片报》的报导介绍,叶卡特琳娜还是莫斯科国立大学科学委员会成员。不过这一事件在29日当天遭到克里姆林宫的批评。

普京公开承认的只有两个女儿,是与已经离婚的结发妻子柳德米拉(Lyudmila Putina)生育的玛瑞亚(Maria Putina,1985年出生在前苏联)和叶卡特琳娜(1986年出生在前东德)。

玛瑞亚被De Pers报导嫁给了荷兰人Jorrit Faassen,并与丈夫住在荷兰的Voorschoten市。叶卡特琳娜也被多个消息源透露,在2012年11月于摩洛哥马拉喀什市举行了婚礼。不过普京坚称,两个女儿都在莫斯科。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