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嘉堡地铁延长线 市府公布详情

多伦多市府和公车局今天公布了多伦多士嘉堡延长线的详细计划,并将就此计划举行社区会议,听取对线路走向的意见。

多伦多市议会2013年通过延长士嘉堡地铁线,将延长Bloor-Danforth地铁2号线至士嘉堡,从kenney地地铁站通往sheppard路,新增3个站。

在今天举行的介绍会上,市府人员和公车局向公众介绍了延长线的考虑方案以及施工的时间表。

市府正在考虑9个地下通道方案,将根据专家和公众的意见选出其中一条最佳方案。

多伦多交通规划负责人Tim Laspa:“基本上,我们用不同的方式评估这些方案,其中最关键的是花费方面的有效性考虑,这要取决于市政委员会的预算。”

整个工程现在还处于初级阶段,在选定最佳方案后,还将设定地铁站点,和进行最后评估,才可施工。

多伦多市府和公车局还将在本周六和下周一就延长线举行社区会议,对延长线感兴趣的通勤者,居民和商业人士都可以参加,就这个项目给出意见,但市府和公车局并不想讨论是否应该建设延长线,而是延长线的地下走向以及在哪里设站点听取意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