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晓:本山能否顺利参加“两会”悬!

已处于多事之秋的赵本山本该夹着尾巴老实几天,因为连傻子都明白,下一步赵本山会倒霉,甚至被抓。可是偏偏本山是个不甘寂寞的人,今天又开始炫耀,说已接到参加两会的通知。

其实,只要赵本山仍是政协委员,接到通知是很正常的事,对赵本山并不算是什么惊喜,为什么还要炫耀呢?或许有其他原因吧。

一:赵本山的背后还站在谁?

很多网友给赵本山支招,让他找个台阶,赶紧回家养老,别折腾了,再折腾,肯定是死路一条。前段时间看到赵本山示弱求饶,但并不是投诚。因为直到前几天赵本山与薄熙来一伙的照片才真正摘下来,说明赵本山仍然站在江家邦的队伍里。示弱是以江家邦的名义示弱,并不是以自己的名义弃暗投明。

所有这些表明,赵本山已经不可能摆脱江家邦,已经是它们的一份子了。他的背后,站着刘云山甚至是江泽民。是他们的肉盾,必定被万箭穿心的马前卒。

最近张国立的儿子和成龙的儿子都要出来了,算是轻判吧,或许这就是在给赵本山指条明路。赵本山能否摆脱后面的主子,接受习近平的召唤,还是拭目以待吧。

二:春晚的教训,赵本山变成被耍的猴子

这几年,年年都说让赵本山上台,又年年的爽约。不是说节目不行就是其他原因,反正就是不让赵本山上台。最后赵本山自己也明白了,自己已经成了一只被耍的猴子,人家本来就没打算用他。

两会还有一段时间,会不会在这个时间,赵本山就会被抓,这个很难说。即使不被抓,到时候会不会以身体原因或其他可能强迫赵本山缺席,更是一个悬念。

赵本山能否参加两会,对所有人来讲都是一个谜,这是江家帮同习家军的较量,赵本山只是摆在前面的一个任人拿来拿去的棋子,就是一个傀儡。

习近平会不会再让赵本山风光,反正我是不相信。赵本山能否参加两会,其实很悬。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