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省青年就业基金帮助就业

安省年轻人难以找到工作一直是一个问题,为了帮助年轻人就业,安省政府拨款的青年就业服务从2013年9月开始已经帮助2万5千名15-29岁的年轻人找到了工作。

Halim Khairallah 毕业于麦吉尔大学的人类遗传学硕士学位,他花了将近一年的时间也没有找到对口工作。
Halim Khairallah: 当时找到一份对口工作非常困难,以为自己刚硕士刚毕业,可以很容易找到工作。

Halim来到多伦多后,寻求了青年就业机构YES的帮助,去年8月份联系到了顾主,4个月的实习后成为了全职员工。
他认为找工作最大的困难就是人际网络不够。

Halim Khairallah: 当时的困难就是人际网络,我有教育知识,也有技术,困难的是缺乏经验,同时找到对口的顾主。
青年就业机构YES由安省政府拨款,到目前已经帮助2万5千名年轻人找到工作。

安省科研与创新厅长 莫伟力(Reza Moridi): 安省政府帮助顾主对雇员的工资与培训开支,同时我们也帮助年轻人就业方面的开销,包括工具和交通。
青年就业机构YES的主席Nancy Schaefer表示,他们帮助年轻人就业,从简历的修改,面试的技巧,一直到雇主的招聘。
但目前存在的问题是就业机会太少。

青年就业机构YES的主席 Nancy Schaefer:经济已经好多年都非常缓慢了,所以没有办法创造更多的工作,这是主要的问题,非常多的年轻人需要工作,但就业机会不够,而年轻人得到工作确是不稳定的,是合同的,兼职,短期,时薪不高。

Nancy针对目前就业难的现状,给年轻人提供几点建议。

青年就业机构YES的主席 Nancy Schaefer:做义工也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没有人愿意免费工作,但做义工可以让你进入不同的领域,让你了解不同的环境。你也可以在一份临时的工作里获得经验和技术,不一定是长远的,但短暂的来看,你能从这份工作里获得什么经验,可以让你放到下一份工作的简历中。

青年就业服务拨款项目已经开始接受申请,截至日期为3月31日,2015。 有兴趣的年轻人可以查询更多详情。
Ontario Youth Job Strategy

新唐人记者张紫薇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