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7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5年01月28日讯】1月27日财经速瞄

英雄出少年 年轻CEO 股价飙涨快

根据统计,标准普尔1500大企业的CEO,平均年龄为56岁,其中有10位CEO年纪在40岁或以下。30岁的脸书CEO札克伯格更是最年轻的大型企业CEO。这些40岁以下的CEO率领的企业,在过去两年来股价平均上涨了39.7%,表现极其出色。

俄罗斯主权债券 信评降为“垃圾”

标准普尔将俄罗斯主权债券的信用评级调降至“垃圾”等级,显示俄罗斯的经济与金融状况持续恶化,难以获得国际社会的认可与信任,也将加深俄罗斯的财政危机。俄罗斯卢布也再度贬值,跌到68卢布兑1美元上下。

房市仍走扬 美新屋销售上升

美国商务部公布,去年12月美国新屋销售大幅增长11.6%,相当于一年卖出48.1万户,超越分析师预估的45.5万户。2014年的全年新屋销售总数达43.5万户,比2013年的42.9万户上扬了1.2%。

机器人替换人工 富士康拟大幅裁员

全球最大的电子产品代工厂富士康向路透社表示,由于公司营收增长放缓,中国的工资持续上涨,因此将进行大规模裁员,来维持获利。富士康在高峰期,员工总数曾经高达130万人,但目前正准备扩大采用机器人来替代人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