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超强暴风雪 6州紧急状态 纽约解禁出行

【新唐人2015年01月28日讯】强烈的暴风雪周一开始袭击美国东北部地区,最少六个州进入紧急状态。其中康涅狄格州和马萨诸塞州受灾最严重。周二,国家气象服务解除了大纽约地区的暴风雪警报,纽约市的交通,也从瘫痪状态中恢复。当天,新泽西州长克里斯蒂也宣布解除大部分地区的出行禁令。

由于降雪远低于之前的预期,纽约州南部地区和新泽西所有21个县都解除了出行禁令。但由于道路湿滑,车辆都小心慢行。

纽约州萨弗克郡积雪依然厚达2英尺。马萨诸塞州和缅因州也有大量降雪,一些地区积雪正逼近3英尺。当地一些车辆被积雪掩埋。暴风雪也导致波士顿地区至少2万1881户断电。

据报,波士顿以南的沿海社区出现严重的洪灾,包括斯基尤特。

从特拉华州到缅因州发布了沿海地区洪水警报。波士顿的国家气象局官员周二一早报告说,波士顿港外几英里处的海浪高达近6米。

受暴风雪影响,美铁已暂停了纽约至波士顿之间的铁路服务,以及到纽约州、佛蒙特州、马萨诸塞州和缅因州的铁路服务。

至今美国东北部已有超过7700个航班被取消起降,其中许多可能到28日才会恢复。学校纷纷提早放学,公司提早下班,政府部门放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