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跨年 市民自娱自乐

再有几个小时就要进入新的一年了,虽然温哥华市中心没有烟火表演,也没有像纽约、悉尼一样的全城欢庆倒数,但大家也有自己感受新年喜悦的庆祝计划。一起跟记者吕妍茜去看看。

二零一四年的最后一天,您打算怎么过呢?

兰里市民 Nancy:我们等下去飞跃加拿大模拟飞行,然后回家换上睡衣看电影。

韩国留学生Lloyd Nam: 打算去朋友家喝几杯。

温哥华市民: 因为我们有两个孩子,可能不会太晚吧,就市中心逛逛,再去北温看看。

温哥华市民 Heidi: 和家人一起吃饭, 然后和孩子们在家过。

原本计划在温哥华市中心举办的新年倒数和烟火,因为缺少资金,今年与大家无缘了。

兰里市民 Nancy: 为那些想在市中心倒数庆祝的人感到难过,如果有的话,应该挺好的。

温哥华市民 Morris: 挺遗憾的,要是再早点公布计划,许能拉到更多赞助。
温哥华市民 Randy: 希望为明年能再筹划一次。

温哥华市民 Heidi: 我们只好另作打算了,也许明年会有吧。

虽然没了大型活动,不过大家也都自有安排,这些最后一刻赶到五帆广场观赏节日展的游客们,玩得不亦乐乎。

另外,北温的CAPILANO吊桥今晚也将流光溢彩,喜欢户外活动的朋友们也可以到那里去感受一下。

年轻人们聚集在ROBSON广场上滑冰消遣,好不热闹,到是更有跨年的气氛。

记者:今晚七点半到九点,在我身后的ROBSON广场还会举办家庭友好庆祝,您可以和家人朋友一起来为新的一年提前倒数,爸爸妈妈们也不用担心小朋友们睡太晚。当然,大温的公交系统也会像往年一年,从今天下午的五点到明晨五点为大家提供免费服务。我也在这里代表新唐人祝您新的一年万事如意,平安健康!

新唐人记者吕妍茜温哥华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