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国会议员:感谢神韵展现敬天信神

加拿大国会议员乔。丹尼尔周末观看了密西沙加的神韵演出,他赞叹演出中的舞蹈、音乐和演唱,也感谢节目中展现的敬天信神的主题。

加拿大国会议员 乔 丹尼尔非常喜欢神韵演出中的舞蹈。

加拿大国会议员 乔 丹尼尔(Joe Daniel MP):舞蹈演员和舞蹈都很优美,节奏感非常好,每个人都一致,非常高超、令人愉快,很华美。真的很好的表演。

他也十分欣赏女高音的演唱和中国古典音。

加拿大国会议员 乔 丹尼尔(Joe Daniel MP):我不是歌剧迷,但是今天的女高音非常出色,很美的歌声,有钢琴伴奏。背景音乐总是很好听,使用了很多中国乐器,让我们也学到了许多。

他对演出中的很多节目赞不绝口。

加拿大国会议员 乔 丹尼尔(Joe Daniel MP):我觉得西藏民族舞蹈很出色,非常好,还有关于小和尚变得强壮,我很喜欢这两个节目,其实我喜欢所有的节目。

他感谢节目中展现的敬天信神的主题。

加拿大国会议员 乔 丹尼尔(Joe Daniel MP):演出中展现的信仰,敬天、敬地、尊重每个人,这个主题应该被传播到各地,所以能看到这些非常好。

新唐人记者史青密西沙加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