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男晾衣服被利箭射穿膝盖 深12CM

【新唐人2015年1月20日讯】近日,湖南长沙井湾子51岁的王琛华在晾衣服时,被一只飞来的利箭射伤了膝盖,金属箭头穿透膝盖至少有12CM,被紧急送往长沙市中心医院抢救,目前正在留院观察中。

湖南媒体报导,1月19日长沙市中心医院披露,经过手术,王琛华膝盖内的箭头已被取出。目前正在留院观察中。

回想起自己被箭射伤的那一幕,家住在井湾子某小区1楼的王琛华,至今还心有余悸。王先生说,1月17日中午12时30分许,刚吃完午饭的他到小区外晾衣服,谁知却被一只飞来的利箭所伤,箭头射进膝盖内,留在外面的箭身足有70—80CM长。

据了解,王琛华隔壁那栋楼的梁先生爱好射箭,周末喜欢在小区内设置一个箭靶,趁人少的时候练习一下“箭术”。事发时,梁先生刚好在小区花园内练箭。

当时,王琛华站在七八十米远的位置晾衣服,被一棵大树给挡住了,梁先生没注意到。事发后,他赶紧将王先生送院抢救。对于误伤王先生的行为,梁先生至今还懊悔不已。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