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一统计局副局长死于民政局副局长家 引热议

【新唐人2015年1月14日讯】(新唐人记者韩净综合报导)近日,“四川平昌县统计局副局长李元忠死在县民政局副局长赵阳家中”一事在网上引发热议。网友称,死亡现场有血迹,两人曾发生打斗。据平昌县当局回应,李元忠系高血压突发致死。

  
有网友爆料,“据死者家属称,1月11日中午,李元忠受赵阳、工商局职工张丽、县计委职工陈玉霞等人的邀请参加同学聚会,而据现场群众了解,死亡现场曾发生打斗”。此爆料在网上引发热议。
  
对此,一名自称赵阳之妻张青的网友则称,“1月11日,我一同学从成都返回平昌,恰逢周末,平昌一同学邀请大家中午一起在外吃饭,其中包括已故同学李元忠,午饭期间,大家并未饮酒。

饭后,大家在外散步逛街,由于天气寒冷,同学提出去我家坐坐聊天。聊天中,李元忠突想发呕,一同学随即陪他去我家洗手间,在洗手间里,发现李元忠在吐血,我们立即打了120急救电话”。
  
该网友还说,她的丈夫赵阳中午在外有事,并未参加聚会。得知家里出事后,才赶回协助处理。
  
平昌县当局称,此声明确为赵阳的妻子张青所发。据尸检结果,李云忠确死于高血压突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