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黑客入侵美军司令部推特账户

【新唐人2015年01月14日讯】网络黑客周一(1月12日)入侵美军中央司令部推特账户,美国联邦调查局已介入调查。此前欧巴马总统刚刚宣布加强网络安全新提议。

周一,自称同情伊斯兰国组织的黑客,短暂入侵了美军中央司令部的推特和YouTube账号,并在推特发文威胁美军士兵,声称掌握到士兵的个人资料等。

美军中央司令部负责指挥在伊拉克和叙利亚境内,针对伊斯兰国组织激进份子的空袭行动。

美国白宫与五角大楼表示,初步评估黑客没有接触到机密讯息,纯属网络破坏行为。

欧巴马此前不久宣布了加强网络安全新提议。另外,他周二将在国土安全部就如何应付网络攻击,以及提高产业与政府间的网络安全合作等问题,发表演说。

此前,索尼影业因为遭遇黑客大规模攻击与恐怖威胁,曾一度停止放映影片《刺杀金正恩》。欧巴马说,这么做意味着言论自由已受到威胁。后来电影重新放映后票房大增。

美国联邦调查局已介入,调查美军中央司令部的YouTube和推特账号遭到骇客入侵事件。

新唐人记者唐楣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