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纽约时代广场水晶球归位

【新唐人2015年01月06日讯】带大家步入2015年的时报广场水晶球,回到到时代广场1号大楼楼顶,随即着承懿去看看

水晶球沿着141英尺高的旗杆,缓缓升起,并且刚好停在2015年数字牌的上方,标志着新年庆祝活动的正式结束。

倒计时娱乐总裁杰夫•斯特劳斯:“一百五十亿人经过时代广场,在这里生活工作的民众看到闪亮的球,是种希望和对2015年到来的庆祝,2016年年会再来一次。”

该水晶球直径12英尺,重一万一千八百七十五磅。球面由2,688块三角形沃特福德(Waterford)水晶覆盖,水晶内镶有3万2千256个会发光的二极体,折射出闪耀的色彩。

康州居民卡洛琳:“水晶球像征着节日的喜庆,很高兴看到它再升起,很高兴”

1904年年时代广场首次举办跨年活动,三年后第一次开启水晶球下降仪式。精彩的演出让来纽约寻梦的乔治亚女孩儿大呼过瘾。

乔治亚居民:“我第一次在纽约过新年,演出真是太棒了,以前从没见过这样的演出,太美了,我想告诉所有人明年来看晚会。”

记者:伴着寒风,不少民众开始新一年的工作,水晶球也回到1号楼上,大家看着水晶球就会想到新一年的期待和梦想。

新唐人记者承懿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