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重庆一化粪池污水直排长江

【新唐人2015年1月5日讯】日前,陆媒曝光了重庆化粪池的污水直接从一个宽5米的排污口排放进入长江的现象,图片上排污口的污秽触目惊心。

据陆媒1月5日报导,长江重庆段鹅公岩大桥北桥头附近,有化粪池污水直接从一个宽5米的排污口排放进入长江。

报导称,排污口上游50米处便是重庆自来水有限公司渝中区水厂黄一级车间取水泵房,泵房附近还设置有重庆市一、二级饮用水源保护牌,防止污染饮用水水体。

这种不负责任直排污染长江水质的行为被曝光后引发网民的强烈反弹。

河北省保定市手机网友质问:“这么大的排污口以前治法部门没看见吗?是不是排放单位交钱了?我想有关部门到了该问责的时候了!!!!”

辽宁省大连市手机网友说:“真正不违法企业谁还给他们送钱,能给他们送钱的都是一些违法企业,为什么每次都是记者发现?监管是干什么的?是不是保留灰色收入?”

加拿大手机网友讽刺道:“我们不得不佩服我们中国人,天天喝着大粪水还那么精神,难怪当官的会那么容易贪污腐化。”

山东省德州市手机网友调侃道:“直接送往北京。”

美国手机网友留言称:“终于见识了父母提过的话:从小一把屎一把尿把你喂养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