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最长跨年烟火秀 烟雾迷漫雾里看花

【新唐人2015年01月01日讯】台湾知名游乐区,今年再度以610秒蝉联全台最长跨年烟火秀,可惜的是,烟火一放,现场很快就陷入一片白茫茫的迷雾中,让全台最大的摩天轮,也消失了踪影。

全台最长跨年烟火秀就在这一刹那被点燃,瞬间夜空里烟火朵朵,闪亮耀眼。

主持人:“希望所有的好朋友,能够神采飞扬、幸福平安、洋洋得意、三阳开泰。”

民众:“2015我真希望工作可以一切顺利,然后明年可以加薪,然后年终可以领很多。”

民众:“我来自台湾的台北,然后我第一次来剑湖山跨年,我觉得很开心也很兴奋。 ”

民众:“希望我身边所有朋友家人,都身体健康。”

民众:“希望新的一年,大家都可以万事如意,新年快乐。”

火光在烟雾中减弱了光彩,还好4D魔幻雷射秀还随着音乐热烈演出,现场来观赏烟火秀的民众可能会有些失望,因为天空不作美,有点像是看了一场雾里看花般的烟火秀,少了璀璨,多了几分朦胧的美感,还好跨年的热闹气氛仍旧不减,对新的一年大家还是充满期许与祝福。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月秀台湾云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