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县府新团队出炉 卓伯源角逐立委补选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12月23日讯】准彰化县长魏明谷,上午(23日)带领新任局处首长,举行县府团队介绍记者会,至于彰化县立委补选部分,国民党打算征召即将卸任的县长卓伯源参选 。

准彰化县长魏明谷,公布第二波人事名单,副县长由原彰化基督教医院急诊部长周志中,及曾担任彰化县府主任秘书的陈善报回锅担任,而对于目前彰化县财政吃紧的情况,魏明谷表示:“负债每一个县市都有,所以我们不会怪罪前朝,我们会开源我们会节流,我们会认真做事,有多少钱会做多少事,我们会跟以前的做法会不一样,我们随时都会接受大家的意见,接受大家批评。”

而即将卸任的彰化县长卓伯源表示,卸任后将作为国民党的志工,是否投入立委补选,卓伯源尊重党中央。

彰化县长卓伯源:“我是一个国民党员,如果说在未来,县民需要我继续服务,或者是党征召我来在任何一个能够为国家为地方,为彰化奉献的地方,我当然是会全力以赴。”

周四新旧县府团队交接,前后任县长角色或许将互换,但都无法离开选民的检视。

新唐人亚太电视叶锡鸿台湾彰化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