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位前女友谈分手原因 25岁帅哥终获爱情

【新唐人2014年12月23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从7年级时得到第一名女孩的同意,25岁的桑德奎斯特(Josh Sundquist)一直渴望爱情,渴望结婚,但所有的女友总是很快离开他,导致他最长的恋情只有23小时。找到历任前女友问分手原因,他发现了恋爱秘方,终获甜蜜爱情并结成秦晋之好。

纽约邮报12月21日报导,桑德奎斯特曾是一名残奥会运动员,英俊的面容,强壮的体格,常常获邀做演讲,他的个人魅力是不可否认的,不过直到25岁,他从未品尝过恋爱的甜蜜,尽管他一直希望能有一个让自己去疼爱的女朋友。

住在华盛顿特区,桑德奎斯特之前的12名擦身而过的女友先后告诉他,自己分手的原因,终于让这名大男生了解了女孩的心思。

首位女友:青梅竹马、两小无猜的世交

桑德奎斯特9岁时意外失去左腿,这让他在面对恋爱时,心里有自卑感。读7年级时,他得知,他一直暗恋的好友兼世交萨拉(Sarah Stevens)也喜欢他,于是他鼓起勇气走向萨拉,请她做自己的女朋友,并得到同意。不料,23小时后,萨拉找人带话,两人还是做普通朋友好了。

长大后在纽约做演员的萨拉回到华府,与桑德奎斯特一起喝咖啡时,谈起当年的经历,笑弯了腰。她说:“你找我说:‘你愿意跟我一块儿出去吗?’我说‘好啊!’然后你说了一句‘酷’,转身就走了。我以为你再也不会跟我说话了呢。”

原来桑德奎斯特的一个错误反应,让这位与他青梅竹马长大的姑娘,吓到了,因此拒绝了他的求爱。

选美皇后

桑德奎斯特的女友中有一位是北达科他州的选美冠军阿什利(Ashley Young)。那年,她是一名中学生,他已经是残奥会滑雪选手。两人一见倾心,互相爱慕,但阿什利很快就去了拉斯维加斯参加美国小姐决赛。

带上礼服,跳进汽车,桑德奎斯特尾随阿什利的脚步去了拉斯维加斯,想请她做自己的女朋友。不过当他敲门时却吃了闭门羹,从此他等待阿什利的主动却没了结果。

现在做餐厅服务员的阿什利介绍,当年桑德奎斯特敲门的时候,是比赛前夜,她异常紧张,不想跟任何人说话。比赛失败,她特别希望得到桑德奎斯特的安慰和关怀,但什么都没有等到,而且从此没有了桑德奎斯特的音讯,直到两人数年后的这次再见。

漂亮的邻居

桑德奎斯特在2010年遇到了一位漂亮的女邻居,他对她热烈追求,两人也曾一起外出游乐,但止步于互相亲吻脸颊。

谈起当年的经历,阿丽希思(Alexis Goodall)说,离开桑德奎斯特的原因很简单。当时,她刚刚结束一段很让她悲痛的恋情,桑德奎斯特的表现让她感觉他不仅年纪轻,对很多事情的接受度也不够高。

“如果你发现我是离过婚的人,你一定会大发雷霆。”因此,阿丽希思决定离开桑德奎斯特。

经过过去12位擦肩而过女友的解释,桑德奎斯特终于明白了自己的错误,并最终认识了诺兰(Ashley Nolan),两人陷入热恋并最终结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