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4岁妹遭绑架 13岁哥勇敢营救获成功

【新唐人2014年12月23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一名13岁的男孩看到一名61岁的男子绑架了自己4岁的妹妹,勇敢扑上去,拉住妹妹同时呼救,成功救下妹妹。

洛杉矶县警察局副局长睿兹(Mighuel Ruiz)说:“他(13岁男孩)动作迅速,对家庭很有责任感,特别是对自己4岁的妹妹。从这一点上说,他是今天的英雄。”

12月20日临近中午,加州兰开斯特市(Lancaster)西Kildare街第300街区,4岁的小女孩在家旁边玩耍,这时61岁的威廉姆斯(Earl Williams)靠近她,问她的名字,之后抓住她就走。

危急关头,小女孩13岁的哥哥看到了这一幕,他迅速冲上去,抓捕妹妹的胳膊,大喊大叫,请邻居们赶快拨打911报警。

警方很快来到现场,救下了这对小兄妹,两人毫发无伤。警方同时抓捕了威廉姆斯,并起诉他犯下绑架罪,同时设定保释金为10万美元。

小兄妹的邻居瓦兹(Jasmine Watts)表示,事发前,她带年幼的儿子在路上曾遇到威廉姆斯,当时他朝她喊“过来呀,过来!”因她不认识他,所以没有在意就离开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