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团队遭爆收顶新献金 媒体人要马说明

【新唐人2014年12月22日讯】在指控总统马英九团队曾收受顶新2亿元政治献金之后,台湾资深媒体人周玉蔻,周一再点名前中华开发总经理、现任顶新101委派董事胡定吾,是其中的关键人物,要求马英九启动特侦组调查。

资深媒体人周玉蔻今天爆料,顶新101委派的董事胡定吾,在马团队收受顶新2亿元政治献金中,扮演关键角色。

资深媒体人周玉蔻:“建议马总统立刻启动特侦组调查,马英九当年在台大的同学、非常亲密的好朋友,胡定吾先生在这个传言当中可能扮演的角色。另外,胡定吾先生跟国民党中常委一位刘先生的关系也非常密切。”

周玉蔻指控,胡定吾曾经是康师傅TDR的圈购人,周玉蔻说,胡定吾在陈水扁总统任内,涉及相关弊案争议,在远东航空的掏空案中也被起诉。目前胡定吾是顶新101委派的董事,也曾在中华开发工银主导协助过101大楼的兴建。

资深媒体人周玉蔻:“我并没有指控任何人。请马英九总统调查,胡定吾先生跟顶新、跟国民党是什么关系。”

周玉蔻中午也前往北检,按铃控告国民党代理主席吴敦义,强调连日来国民党的发言,让她感受安全威胁。

资深媒体人周玉蔻:“我不想成为尹清枫第二,马英九总统,所以我要控告国民党的党中央。”

国民党下午则委任律师,对周玉蔻提起民事诉讼。

国民党发言人范姜泰基:“都到法庭上面说清楚,党中央希望以讼止战。”

至于周玉蔻要马英九对胡定吾的调查,总统府方面目前没有提出任何回应,胡定吾也没有回应。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宗翰、陈思齐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