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间谍遭美监禁 妻远隔重洋怀孕 CNN揭秘

【新唐人2014年12月22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一名古巴间谍在美国被关押期间,妻子在古巴怀孕了,而且孩子是这名囚犯的。夫妻远隔大洋是怎样怀孕的呢?CNN报导揭露一段鲜为人知的秘密。

CNN12月22日报导,美国和古巴打破半个多世纪的僵持,恢复建交,曾经在加利福尼亚联邦监狱关押的古巴间谍头目埃尔南德斯(Gerardo Hernandez),也随其他2名古巴间谍一起,被交给古巴方面。与其他人不同,埃尔南德斯在被关押期间,成功让远在2245英里(3613公里)外,住在古巴首都哈瓦那的妻子怀孕,而这归功于美国政府的人道善心。

埃尔南德斯是一名古巴间谍,在美国被法庭判处2个终生监禁。他的妻子培瑞兹(Adriana Perez)同样是为古巴情报机构工作,所以无法前往美国探监。

上周三(12月17日),当埃尔南德斯从美国获释,抵达哈瓦那机场时,与妻子培瑞兹紧紧相拥,不过媒体的镜头定格在培瑞兹的肚子上,因为她大腹便便,一幅快要临产的样子。

正当古巴各媒体猜测,独裁的共产当局是怎样在美国人的鼻子底下,将培瑞兹送到加利福尼亚监狱与埃尔南德斯见面并成功造人时,埃尔南德斯在上周六(20日)对妻子怀孕的秘密仍然卖关子。

“每个人都在问,我们被各种猜测和评论笑痛了肚子。”埃尔南德斯说,“我们没法告诉大家太多,因为我们不希望因此伤害到其他人。”

CNN引述2个可靠消息源,在美国与古巴高层谈判时,古巴方面提出埃尔南德斯的妻子希望怀孕的请求,于是美国方面协助收集了埃尔南德斯的精子,并送到哈瓦那,帮助培瑞兹成功受孕。

这一消息目前已经得到美国司法部的确认。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