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乃文开唱 伍佰张震岳情义相挺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12月22日讯】好久没有开唱的摇滚女王杨乃文,上周六现身南港展览馆举办演唱会,演唱会嘉宾除了张震岳,杨乃文也和伍佰合唱《爱情限时批》, 秀出她苦练多时的台语歌,让歌迷们大呼值回票值。

艺人杨乃文《Silence》:“可不可以让我拥有,一点点骄傲和自由。”

摇滚女王杨乃文在昨天晚上现身南港展览馆举办演唱会,好友张震岳也到场相挺。

艺人杨乃文vs.张震岳:“我第一次看到她的时候,我就觉得这个女生怎么长的这么完美,真的,我跟你说,这种脸找不到了,都用做的比较多,她这种最自然的脸。真的真的。”

同样情义相挺的摇滚天王伍佰,在演唱会后段登场,虽然久未合唱“一个人”,但2人仍旧默契十足,让台下粉丝兴奋不已。

艺人杨乃文vs.伍佰《一个人》:“层层回忆将它洒在雨里面。”

而一句台语都不会讲的杨乃文,为了带给歌迷惊喜,更是苦练台语歌,和伍佰合唱。

艺人杨乃文vs.伍佰:“你台语都不会讲,你怎么能唱接下来这首歌呢,就,你逼我的啊。”

艺人杨乃文vs.伍佰《爱情限时批》:“要安怎对你说出心内话,说我每日恰想嘛你一个,心情亲像春天的风在吹,只好写着一张爱情的限时批。”

整场演唱会表演近30首歌曲,吸引近6000歌迷到场支持,这场暌违5年的演唱会,经典名曲不断,也让歌迷大饱耳福。

新唐人亚太电视吕复展、巫亦晴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