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后区校车冲进比萨饼店 17人受伤

【新唐人2014年12月20日讯】观众朋友大家好,欢迎收看今日大纽约,周五下午,纽约皇后区一辆学校巴士撞车后冲向一家披萨店,造成多人受伤。请看本台记者在现场的报导。

“我现在所在位置是woodside地区59街,就在7号地铁线附近。今天下午5点一辆校车失控撞到了多辆汽车,又撞到了我后面这家披萨店的墙上,造成多位小学生受伤,已经被紧急送医,警方正在对整个事件进行调查。”

事故发生的时候,几个住在附近的学生正在这家出事的披萨店吃披萨。

目击学生Farhan:“我听见轮胎擦地的刺耳声,校车转弯撞到好几辆车上,我听到校车装进披萨店,我正在里面。我觉得整个楼都在颤抖。”

突如其来的事故吓坏了店里的学生。目击的学生听到了小学生的尖叫。

目击学生Amanat:“不安全,很多孩子被吓到,或者受伤了,这很严重。”

校车冲入披萨店前,还撞到了其他的车辆。

目击学生Nabeel:“你看那台车前面都撞坏了,说明校车司机很快控制了车辆。在撞墙之前他在尽量控制这辆车,保证大家安全。”

事故发生后,受伤的人立即被送往艾姆赫斯特医院接受治疗。根据本台目前得到的消息,至少有13名儿童受了轻伤。事故的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新唐人记者孙颖、唐诚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