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9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4年12月20日讯】12月19日财经速瞄

BBC爆内幕 苹果供应商劳动条件差

英国广播公司BBC在节目中披露,苹果公司的供应商“和硕”,在中国上海的工厂劳动条件相当差,劳工每天工作12个小时,几乎没有休假,卧底记者连续工作18天后才能休息一天。苹果CEO库克随即公开对BBC表达不满,也强调他们已经持续与供应商合作改善工作环境。

PIMCO:美联储明年中升息

全球最大债券基金公司太平洋投资管理公司(PIMCO)发布报告预估,由于油价下跌,有利经济发展,因此明年全球的经济成长率将从今年的2.5%,加速到2.75%,而美联储宣布升息的时间,估计将落在明年的6月到9月之间。

美房市入淡季 房贷利率创今年新低

美国房贷利率再创今年新低,根据房地美指出,30年期房贷利率从上周的3.93%,下滑到3.80%,写下过去一年来新低;15年期房贷利率则从上周的3.20%,下滑到3.09%。

Instagram火热 脸书大赚35倍

知名的拍照社交软件Instagram,2012年被脸书以10亿美元价格收购,当时引发外界震惊与质疑,但根据花旗集团分析师估计,目前用户超过3亿人的Instagram,市场价值已经高达350亿美元。花旗也将脸书的股价目标价从86美元,调高到91美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