卑诗康复计划:Riverview医院增设病床

位于高贵林的Riverview精神病院废弃多年。周二,卑诗卫生厅宣布将在Riverview医院的旧址建立精神病和毒瘾治疗中心,帮助那些有精神健康和毒瘾问题的人们。请看报导。

位于高贵林的Riverview 医院在关闭一年后,2013年为给精神病患者提供恢复治疗而重新启用。

卑诗卫生厅长 Terry Lake:新的康复计划是由省卫生服务局发起,由沿岸心理健康局运作。我们将为人们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现在这里作为卑诗省落实新的康复计划的一部分,将得到进一步扩张。

卑诗卫生厅长 Terry Lake:Riverview 医院的设施将被更新。为康复计划提供条件,床位将增加到40个,26个床位来自本拿比精神健康中心,另外增加14个全新的床位。

卑诗卫生听承诺将向省卫生服务局提供350万的附加资金,以支持康复计划中的床位需求。

新唐人记者夏宇温哥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