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8日国际快讯

【新唐人2014年12月18日讯】12月18日国际快讯

法国拉铁丝网 防非法移民渡海

在国际移徙者日,法国当局开始安装20公里长的铁丝网来加强边境安全,试图阻止非法难民穿越英吉利海峡在英法间来往。

欧洲法庭裁决英国签证规则违法

欧盟最高法院裁决,对于拥有欧盟成员国居留权的欧盟公民,英国不应该要求其非欧盟公民的家庭成员办理入境签证。

巴基斯坦空袭报复 击毙57塔利班

在巴基斯坦白沙瓦学校屠杀事件后,军方展开报复,对塔利班藏匿的部落地区至少展开20次空袭,击毙至少57名激进份子。

巴法庭裁定孟买恐攻主谋保释

巴基斯坦反恐法庭以证据不足为由,裁定被控犯下2008年11月26日孟买恐怖攻击案的虔诚军指挥官拉克维(Zaki-ur-Rehman Lakhvi)可以保释。印度指控拉克维训练和操纵执行攻击的10名枪手,造成166人死亡、逾300人受伤。

博科圣地再犯案 奈及利亚劫百女

安全消息来源周四表示,疑似博科圣地的武装份子,上周日在尼日利亚东北部偏远村庄古姆苏里杀死35人,并劫持超过100名妇女。

油价暴跌 委内瑞拉明年或债务违约

随着油价大跌,法国兴业银行预计委内瑞拉明年可能发生债务违约,最早可出现在第一季度。委内瑞拉的债券投资评级已被降至减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