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求婚演砸啦 吊臂砸穿屋顶好惊心

【新唐人2014年12月14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一名荷兰男子为向女友求婚,精心策划了浪漫的情节,不料,婚还没求先出意外,把女友邻居的房顶砸出一个大窟窿。

来自小镇IJsselstein的男子为了送给女友一个刻骨铭心的求婚,精心设计、安排,计划站在大吊车的吊篮里,手捧鲜花,面对女友卧室的窗户深情地唱歌。当女友打开窗户时,他唱完歌,单膝跪在吊篮中向女友求婚。

计划很浪漫,想不到的是,吊臂疑似角度没有调整好,没能把男子送到女友卧室窗前,而是直接砸向了屋顶。

灰头土脸的男子从吊篮里爬出来,祸不单行,吊臂试图抬起来时,再度重重地砸进房顶。幸好没有人伤亡,而且惊魂未定的男子得到了女友愿意下嫁的答复,安抚了他受伤的心灵。

BBC12月13日报导,现在这对未婚夫妻已经跑到巴黎庆祝两人订婚,而女友的邻居不仅有6户人家当时被紧急疏散,还有一家人的楼顶多了一个大窟窿,等待修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