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人权日华府法轮功学员营救姐姐

【新唐人2014年12月11日讯】12月10日国际人权日的中午,居住在美国大华府地区的王素玲女士和部分当地法轮功学员,在中共驻美国大使馆前举行新闻发布会,责令中共当局立即释放被非法绑架的王素玲的姐姐王素芳,以及所有被中共非法拘押的法轮功学员。

王素玲说,她的姐姐王素芳是一名法轮功学员,居住在辽宁省大连金州新区。10月16日早晨六点半,王素芳在家中被无故非法绑架,随后被关押在 大连姚家看守所,其家中值钱物件被警察非法抄走,至今已有56天了,不许家人探视。

王素玲说:“我知道,在中国像我姐姐这在样平凡的人,就是想把自己得到的好处与人分享,把真相告诉人,却遭到中共的非法迫害,这样的事情天天在 发生。”

据明慧网12月10日报导,在中国大陆,2014年1月至11月确认94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每个月平均至少有六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 死,这还只是不完全统计,由于中共对信息的封锁,还有很多迫害案例没有曝光出来。

来自大连的法轮功学员王春英女士,讲述了她在姚家看守所被关押了四次所遭受的各种酷刑迫害。

王春英:“我被强制坐小板凳十几个小时,做农工活、被姚家劳教所监狱长的江明用手铐和脚铐铐在一起,围成一个球状,被铐在床上,整整五天五夜。”

来自中国东北的马春梅说:“我的妹妹马春玲就曾经在大连姚家看守所和马三家劳教所被非法迫害。我很知道那里有多邪恶,我也很担心王素芳的安危。”

美国国会众议院外交事务委员会人权小组委员会主席克里斯托夫•史密斯议员,12月3日在致全球退党服务中心的信中说,“法轮功学员在过去十五年 来遭受的不公是中国当代史上巨大的耻辱。对法轮功学员的肆意拘押必须停止、酷刑必须停止、黑监狱必须关闭,不应该再发生从中国任何囚犯身上摘取器官。”

华盛顿DC法轮大法佛学会发言人葛敏女士说:“我们今天来到这里,强烈要求立即无条件释放王素芳,以及所有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立即停止 迫害法轮功!”

新唐人记者亦平美国首都华盛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