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人权日 法轮功吁陈德铭停止迫害

【新唐人2014年12月11日讯】今天是世界人权日,中共海协会长陈德铭率团来台,多位台北法轮功学员,今天一大早就到陈德铭下榻的圆山饭店外,高举标语,呼吁停止迫害法轮功,而下午,在花莲,也有上百位法轮功学员的和平反迫害行动。

法轮功学员:“法轮大法好,停止迫害法轮功。”

圆山饭店外,中共海协会长陈德铭的座车经过,清楚见到法轮功学员的反迫害标语,学员齐声要求法办元凶,停止迫害。

台北法轮功学员:“主要的诉求还是只有一个,就是现在在中国大陆,还是有非常多的法轮功学员一直遭遇到迫害,然后而且不断的有大陆官员来台湾,这些都是我们平常接触不到的官员,我们真的还是很希望能够,停止迫害法轮功。”

根据《追查国际》报告,陈德铭在2002年时,曾经以陕西省常务副省长身份,配合镇压法轮功,并且直接到中国公安部门视察,指挥严厉打击。不过,一踏上台湾土地,就面临抗议浪潮。

法轮功学员:“停止迫害法轮功。”

陈德铭首次进入台湾花东地区,就看到花莲100多位法轮功学员的反迫害阵仗,并揭露中共15年来的血腥镇压。

花莲法轮功学员:“法轮功学员修真善忍做好人,可是在中国遭受严重的迫害,我们希望中共官员看到我们的诉求,立刻停止迫害法轮功学员。”

花莲法轮功学员:“我想,每一个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人,都逃不过历史的审判,法律的制裁,天理的报应,希望他们能够弥补以前的过失,赶快停止迫害,重新找回正道。”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尧、黄庭锋、张丽台北花莲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