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登辉吁马下台 蓝绿共思民主改革路

【新唐人2014年12月10日讯】前总统李登辉9日在脸书发文,要求现任总统马英九辞职下台,李前总统今天早上出席活动时表示,认为这次的选票已经否决马英九总统的倾中路线,要求造成人民痛苦,不思改革的总统,尽快下台。

前中华民国总统李登辉:“我就不得已,在这里说一些大声话,要他下台啦。”

91岁高龄的前总统李登辉,直接对着镜头向总统马英九喊话,吸引大批媒体到场,他批评马政府执政六年来,人民痛苦指数持续上升。

前中华民国总统李登辉:“年轻人找不到工作,薪水那么低,房子又那么贵,要结婚的不敢结婚,连孩子都不敢生,每一年事情都一堆,让老百姓生活不安定,吃东西也没信心,每件事情都一再发生,没有一个想要好好解决。”

李前总统认为这次选举,民心思变,执政者却不思改革,从阁揆到党魁,马政府不甩选票展现的台湾民意,反而持续掌权坚持倾中路线。

前中华民国总统李登辉:“第二次修宪的事情,好好的来处理,台湾才能走出去嘛。不思悔改的人,来做总统的时候,第二次民主改革不知道要改革到哪里去,变成同样的事情一再发生,所以在这里啊,觉得唯一的方法就是叫他下台啦。”

心系台湾民主发展,李登辉吁马下台,让蓝绿两党携手改革民主,台湾才能走出新的方向,他也提到,如果马总统坚持不下台,可能会激起更强烈做法。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宗翰、张芝瑄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