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人权日 陈德铭访台再遭法轮功抗议

【新唐人2014年12月10日讯】12月10日是世界人权日中共海协会长陈德铭率团来台,多位台北法轮功学员,今天一大早就到陈德铭下榻的圆山饭店外,高举标语,呼吁停止迫害法轮功。

黄庭锋:“中共官员陈德铭来台,所下榻的饭店就是台北圆山饭店,今天在圆山饭店前有一群法轮功的修炼者,要来这里表达自己的诉求。”

台北法轮功学员:“主要的诉求还是只有一个,就是现在在中国大陆,还是有非常多的法轮功学员一直遭遇到迫害,然后而且不断的有大陆官员来台湾,这些都是我们平常接触不到的官员,我们真的还是很希望能够,停止迫害法轮功。”

根据追查国际网站报告,陈德铭在2002年时,曾经以陕西省常务副省长身份,配合镇压法轮功,并且直接到中国公安部门视察,要求严厉打击。而来台直接面对的是,法办元凶、停止迫害的醒目标语。

台北法轮功学员:“陈德铭他来台湾,我们希望能够,在这里反映我们法轮大法好,希望中共当局能够停止迫害法轮功,所以特别请假来参与这个活动。”

陈德铭昨天一下飞机就遭到抗议,这次台湾行,所到之处,都将面临大规模的和平反迫害行动。

法轮功学员:“法轮大法好,停止迫害法轮功。”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尧、黄庭锋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