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考虑研会考主委 陈佩琪暂不辞联医

【新唐人2014年12月07日讯】台北市长当选人柯文哲今天举行选后记者会,他说上任后会让1999更有效,而北市的研考会主委尚未决定人选,不排除比照劳动局长一样,开放遴选。而柯文哲的夫人陈佩琪则表示,暂不辞在联合医院担任小儿科医师一职。

柯文哲今天下午出席竞选总部志工感谢会,会前还到邻近商家拜访,向选举期间对商家所造成的困扰,表示歉意。提到未来市政,1999是市民和市府沟通的管道,柯文哲说。

台北市长当选人柯文哲:“1999应该是跟市民沟通的管道,如何让它有效化,让整个线上化,我想那个是一个很重要的工作,所以我在想,我本来在想,研考会的主委,我们到现在为止都还没定,我在想,也许真的要下午想想看,是不是也是在网路上征人,后来发现劳动局长,来应征劳动局长,那个水准太高了,所以好像干脆直接应征算了。”

柯文哲夫人陈佩琪,也随后到竞选总部和柯P交班,她说:暂不会辞联合医院小儿科医师一职。

陈佩琪:“我昨天有跟院长谈过,院长是说,医院的小儿科人力很吃紧,他认为说我只是当一个基层的医师,跟一个市长的职务应该是没有什么关系。”

柯文哲颁发志工感谢状给每名志工,志工中,有人是天天坐高铁从南部来台北,还有曾经是柯P的病人,志工中年纪最小的则是10岁的小朋友。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玄青、巫亦晴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