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乐柏办年末餐会 热点话题夫唱妇随  

【新唐人2014年12月05日讯】12月3日晚,加州州参议院共和党领袖、加州参议院教育委员会成员夏乐柏,与华裔妻子何美湄举办年末餐会,与社会代表互动。

因在四月提出了SJR23决议案,要求国会对1882年排华法案进行正式道歉,夏乐柏与他的华裔妻子何美湄,今年在华裔社区可谓是被广为关注。

加州州参议院共和党领袖夏乐柏:“今年会很好!”

回顾一年的工作,夏乐柏认为,对事情怀有乐观的心态会让事情有所不同。

身为加州参议院教育委员会成员的他,也谈了对加州大学近期学费上涨的看法。他说,付学费的学生不到一半,这与之前加大总校长所说的加州大学部超过18万名学生中,过半数因家庭经济之故不用付学费说法一致。

加州州参议院共和党领袖夏乐柏:“这意味着付学费的人要承担更多,他们要为另外54%没有付费的人额外担起重任。”

针对一些亚裔社区民众对学费上涨的担忧,何美湄认为学费上涨根本原因是目前教育系统中的弊端所致。

圣盖博谷林肯俱乐部主席何美湄:“他们不应该负担系统上面不良的影响,而是实际上要从我们基本的教育系统里面改良。”

作为加州州参议院共和党领袖,夏乐柏则对目前欧巴马颁布的移民行政令表达了明确的看法。

加州州参议院共和党领袖夏乐柏:“一旦另一位总统上台,他可以改变欧巴马做的所有这些,因为它只是总统行政令。”

圣盖博谷林肯俱乐部主席何美湄:“移民受益的同时,就会造成我们其他人民在经济上的负担,因为钱从哪里来,你要教育他们,提供他们健保。”

夏乐柏说,目前一直关心的税法改革、以及建造更多贮水设施帮助加州对抗干旱都是要继续进行的工作。

新唐人记者尉然、郑浩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