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军队反腐之后 政坛再添柴火

【新唐人2014年12月03日讯】赵培:11月28号,中共官方宣布吉林省军区副政委宋玉文少将死亡。海外媒体在此之前已经公开报导说,宋玉文在接受调查的时候自杀。吉林军区的宋玉文少将的自杀可以说真实的反映出中共现在反腐的针对对像,政坛的“吉林帮”和军队的徐才厚势力。

其实,“吉林帮”和徐才厚势力是有交集的,这个焦点人物就是中共原总后勤部部长赵南起上将。赵南起本人是朝鲜族,长期在吉林省和延吉地区的军队和地方任职,徐才厚是他的老部下,被他提拔。“吉林帮”的张德江就是在赵南起担任延边朝族自治州委书记兼州长的时候被提拔到党政系统,随后赵南起升任吉林省军区政委。可以说赵南起一手打造了“吉林帮”在政坛和军队的关系。

这种关系在“深圳航空私有化舞弊案”中有着惊人的体现。李泽源、宋祖英姐妹和赵南起的女儿赵丽在当时的广东省委书记张德江的包庇下,把深圳航空掏空了。事发之后,赵南起找到徐才厚说情,徐才厚在收受了巨额贿赂之后,插手“捞人”。

这种党政军合流的关系,恰恰也是中共党内最恐惧的,弄不好就夺权了,有枪杆子了。特别是徐才厚凭借着政治上有江泽民的支持飞扬跋扈,谁的钱都敢要。据说中共建政大将陈赓的儿子按部就班升任警备司令还被徐才厚要了200万。正是因为这些作为,徐才厚成了中共这一轮反腐第一个落马的军委副主席。

11月28号,同一天出事的还有广东省政协主席朱明国。因为朱明国与前广东省委书记汪洋有交集,所以很多人认为朱明国的落马是19大的中共内斗的“前哨战”。

经常看我们【微视频】的朋友知道,我们在中共18大之后就分析了,中共党内的妥协。当初的协议是,十八大政治局常委都是江派的人,大家看到张德江、张高丽和刘云山这些人。那么十九大的政治局常委就是团派的人,现在年龄上符合条件的李源潮、汪洋、刘奇葆和胡春华等人。江派的张德江这些人就要下台。

如果朱明国的落马是19大的前哨战的话,那么说,江派已经是撕毁十八大的妥协打击团派十九大的政治局常委人选。特别是在习近平和王岐山大力打击江派的情况下,江派惧怕十九大丧失了常委控制权后被清算,小动作和捣乱也会不断。可以预见,中共从2015年两会之后,反腐这把火会从军队再次烧回政坛。让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