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海波收容期满 嫖娼门女主角离所即被刑拘

【新唐人2014年12月2日讯】(新唐人记者唐迪综合报导)11月30日,曾经喧嚣一时的大陆知名男演员黄海波嫖娼事件男、女主角收容教育期满,二人同一天离开收容所。但涉事女事主角刘馨予刚走出收容所,就被丰台公安分局原办案单位再次刑拘。

据大陆媒体报导,11月30日是大陆知名男演员黄海波因嫖娼被“收容教育”期满的日期。同一天,黄海波“嫖娼门”事件中涉案女子刘馨予也收容期满。

上午9点左右,身材高挑的刘馨予被一名女民警带着走出了收容所。在收容所值班室简单的交接后,刘女迅速将羽绒服的帽子套在头上,双手遮着面部,快步走上一辆已经停在门口的蓝色福克斯轿车,蓝色福克斯随即快速开走。

事后,刘馨予的律师杨明利接受媒体采访称,刘馨予解除收容教育后,又因为涉嫌介绍他人卖淫被丰台公安分局原办案单位人员带走,目前已被刑事拘留。

今年5月15日,黄海波在朝阳区华威桥工大建国饭店嫖娼时,被丰台公安分局警察当场抓获,被判处15日行政拘留,期满后,北京警方又决定对黄海波再收容教育6个月。11月30日,6个月收容期满,黄海波被解除收容教育。

今天凌晨,黄海波发微博称,“事发至今,恍若隔世”,“真诚地向全社会说一句:对不起!”他表示,所有对自己的惩罚都会全盘接受,会用很长一段时间来反思和沉淀自己,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

《华西都市报》引述黄海波在影视圈内地的一位密友称,黄海波昨天被朋友从看守所接走,今后的艺术人生或从台前转向幕后。

今年6月11日,大陆“齐鲁网”转载新华网上发表的博客称,黄海波嫖娼事件,表面上是他的司机一手设局炮制的。但按常规来说,卖淫嫖娼一般都由属地警方派出所或治安总队来治理,除非是全市规模的扫黄,否则市局是不会出动的,也不会跨区执法,更甭说只管大案要案的巿刑侦总队了。黄海波的司机没有那么大的本事,能调动刑侦总队和丰台警察跨区来抓嫖娼,所谓司机报复的说法只是真正的幕后黑手放的烟幕。黄海波应该心里清楚是谁设的局,所以才表示不复议不申诉,黑手能量太大,是黄海波惹不起的人,黄海波只能低头认罪。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