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是老的辣 老市长赖清德轻取对手

【新唐人2014年12月01日讯】我们再看一下南台湾,台南市长赖清德获得了连任,并且在晚上六点半左右,提前宣布当选,而国民党候选人黄秀霜,虽然与市长无缘,但还是保持相当风度,并且恭喜赖清德连任。

六都选举结果出炉!民进党台南市候选人赖清德遥遥领先对手,抢先第一个提前宣布当选,现场气氛超级HIGH。

主持人:“为了我们的台湾加油好吗?”

根据中选会统计,赖清德这次得票71万1,557票、得票率为72.90%,遥遥领先黄秀霜的26万4,536票,同时,也刷新其个人记录,果然姜还是老的辣。

台南市长赖清德:“改写台南新的历史,用比上一届更高的选票来支持清德,我在这里一鞠躬跟大家说,谢谢!”

至于国民党候选人黄秀霜,晚上七点就抵达竞选总部,提前宣布败选,而12月起她也将会回到台南大学服务,不排除未来继续为社会贡献。

台南市长候选人黄秀霜:“那我要在这边,跟我们所有支持的乡亲说抱歉,没有办法达到我们原先的一个承诺,那我们希望大家能够一起在来努力,绝对不要灰心。”

赖清德竞选总部,民众开心的一起跟市长拍照,庆祝赖清德连任成功。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金吉、张博舜、史进旺台湾台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