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决战在即 柯音乐会造势 马台中催票

【新唐人2014年11月29日讯】观众朋友晚上好,欢迎收看新唐人全球新闻!台湾的九合一选举,在当地时间周六早上8点开始投票,这次选举也被视为总统大选的前哨战,目前选情胶着的地方,有七个县市,而台北和台中都是两党的决胜关键,双方都在投票前夜做最后冲刺。

我们首先来连线亚太演播室,郁祥。

好的,艾伦。

记者张芝瑄:“柯文哲竞选总部前面,傍晚五点就陆续聚集人潮,他摒弃传统的竞选之夜造势活动,首度把管弦乐团搬上舞台,以‘One City, One Family’的诉求举办音乐晚会。”

柯文哲太太陈佩琪,全程坐在台下,跟着一起唱,民众跟着摇摆五颜六色的旗帜,陶醉在歌声中,现场感受不到紧张的选前之夜气氛。

民众胡小姐:“很不一样,因为以前的东西弄得很悲情,很激情,这个感觉就是很温馨,很感人。”

民众柯小弟弟:“柯文哲加油。”

爸爸带着孩子,全家一起来,义工负责发放歌词,彩色旗子,柯氏父女档四手联弹压轴登场,现场万人合唱“白色力量”主题曲,柯文哲哽咽发表演说。

无党籍台北市长参选人柯文哲:“让我们放开历史的恩怨、解除意识型态对立的枷锁。相信‘开放政府、全民参与、公开透明’可以实现公平正义。One city, one family,让爱和拥抱推倒高墙,让台北成为台湾希望的开始、和解的起点。”

感性呼吁民众踊跃投票,柯文哲从孤立无援,到集众人之力闯出超越蓝绿的白色之路,希望突破传统选战对立模式,让台北成为和解的起点。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宗翰、张芝瑄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