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7日国际快讯

【新唐人2014年11月28日讯】11月27日国际快讯

容克安然度过不信任表决

因卢森堡税务交易而遭受抨击的前卢森堡首相、欧盟委员会新任主席容克,周四在对他的不信任议案表决中过关。欧洲议会以461票反对、101票赞成,否决了右翼民粹主义政党党团提出的针对欧委会的不信任议案。

阿富汗自杀袭击 英外相谴责

阿富汗塔利班在首都喀布尔发动针对英国使馆车辆的自杀式汽车炸弹袭击,造成包括1名英国人在内的5人死亡、33人受伤后,英国外交大臣菲利普.哈蒙德谴责这是“毫无意义和懦弱的攻击行动”。

欧佩克反对减产 石油价格持续下跌

石油出口国组织欧佩克部长会议在维也纳举行。沙特阿拉伯石油部长表示,欧佩克成员国之间意见一致,不会减少石油产量。当天全球石油价格应声急跌。

传金正恩姑母金敬姬服毒自尽

位于韩国的北韩知识人连带披露,有消息称朝鲜领导人金正恩的姑母金敬姬(Kim Kyong hui),已在丈夫张成泽遭处决后第5天服毒自尽。金正恩没有办葬礼,也未给金敬姬下葬地设墓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