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X迎年末客流高峰 安全便捷小贴士  

【新唐人2014年11月27日讯】感恩节的到来,开启了洛杉矶国际机场年末的客流高峰,机场表示,今年感恩节期间的乘客流量将超过197万人,比去年同期增加4.8%,如何在节日期间安全快速出行呢,一起看一下机场方的旅行建议。

机场方预计最繁忙的日子是周日11月30日、和下周一12月1日两天,下周一机场将会有身穿红色背心的的志愿者提供咨询等帮助。

LAX媒体公关主任Mary Grady:“因为那时人们要赶回家,这两天会有二十万七千位旅客。”

节日期间每天最繁忙的时间段将集中在早上6到9点,中午11点到2点,晚上7到11点。

机场提醒旅客要考虑到停车、登记、行李寄放等时间,至少要提前两到三个小时到达机场。民众可选择经济、便捷的公共交通前往洛杉矶国际机场。

LAX媒体公关主任Mary Grady:“我们最近开通了圣塔莫尼卡和好莱坞高速巴士,单程8块钱,你可以从范奈斯、山谷区,也可以从好莱坞、圣塔莫尼卡,和威斯特伍德乘坐巴士,单程10块钱。”

机场安检部门提醒携带节日礼物的民众不要急于包装,因为他们的包裹会被拆开检查。同时一些节日用的液体食品调料等将无法通过安检,但火鸡可以携带。

LAX运输安全管理事务发言人Nico Melendez:“安检部分最好早点到,确定所有东西都在,准备好身份证件,通过安检应该没问题。”

每年节日期间都会有旅客丢失笔记本、电子用品及衣服等物品,出行民众要看好自己的物品。

接机民众可在手机等候区免费停留等候两小时,手机等候区紧临洛杉矶国际机场经济C停车场的西南入口。

由于美国东北部地区风暴,洛杉矶国际机场26号有5架航班取消,出行民众可登陆机场网站查询相关即时资讯。

新唐人记者尉然、郑浩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