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6日国际快讯

【新唐人2014年11月27日讯】11月26日国际快讯

克岛军事化 北约忧俄控制黑海

俄罗斯战机周三降落在克里米亚半岛的贝尔贝克机场。正在乌克兰访问的北约最高司令布里德罗夫警告,俄罗斯对兼并的克里米亚半岛实施军事化,可能成为莫斯科控制整个黑海地区的手段。

北约不考虑在叙利亚设禁飞区

北约合作与盟军司令部负责人约翰.尼科尔森陆军中将表示,北约目前没有考虑在叙利亚设立禁飞区的做法。尽管没有正式提出,但土耳其已多次表示愿意为在叙利亚设立禁飞区提供协助,以促使叙利亚总统阿萨德的政府下台。

振兴经济 欧盟拟投重资

欧盟委员会周三向欧洲议会提交3,150亿欧元的投资计划,并将搭配私人基金,以图挽救经济,提振就业。消息公布后,英国和德国的股票指数小幅上涨。

漏油事件 尼日利亚重罚壳牌

尼日利亚政府为2011年12月的邦加油田原油泄漏事件,宣布对荷兰皇家壳牌石油公司罚款36亿美元。但壳牌表示,罚款缺乏法律依据。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