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九合一选举在即 超级周末全力造势

【新唐人2014年11月25日讯】台湾的“九合一选举”,即将在这个星期六正式登场,将选出超过1万名的地方首长与公职人员。其中最受人瞩目的,就是台北市长的选举。无党籍参选人柯文哲与国民党籍参选人连胜文也在选前的最后一个周末,大规模造势,为选情全力冲刺。

柯文哲23日下午举办游行造势活动,据主办单位估计,参与人数超过20万人。

游行队伍从自由广场出发,游行中道路两旁民众热情回应,柯家人也全体出动,陪同柯文哲一起游行。

无党籍台北市长候选人柯文哲:“我认为,政治努力的目标,是要使人民快乐而非悲伤。”

柯文哲强调“开放政府、全民参与”的理念,要改变现有的政治文化。

无党籍台北市长候选人柯文哲:“我们改变的世界是他们的未来,为了台湾的未来,让我们一起努力,谢谢各位,拜托。”

连胜文阵营也在22号举办大游行,包括马总统、连战夫妇也都出席,为连胜文助选催票,估计有7万人参加。

两人挥动战旗,宣布游行启动,连战夫妇也加入游行队伍,沿途向民众挥舞竞选旗帜,马、连两人则是并肩行走,由维安沿途开路。

连胜文周日再前往台湾大学附近拜票,争取年轻族群支持。

国民党台北市长候选人连胜文:“我相信我们会争取到跟马总统一样的支持度。”

握手寒暄、拍照,连胜文样样来,也许反映出了对选情的紧张。

选战倒数计时,候选人使出浑身解数,希望在周六投票当天,开出好成绩。

新唐人亚太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