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2日选战扫描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11月22日讯】接下来请看今天的选战扫描

柯办窃听案 柯营人员彭盛绍转列被告

无党籍台北市长候选人柯文哲办公室疑遭窃听案,柯营办公室人员彭盛绍今天以证人身份接受侦查,下午复讯后转列为被告。

烈日扫街 谢长廷挺陈菊

选前超级星期六,行政院前院长谢长廷今天下午南下高雄陪同陈菊在凤山区进行车队扫街拜票。陈菊今晚造势活动,没天王辅选,陈菊独撑场面,发挥母鸡带小鸡的功能,拼议会过半。

陈以真谴责对手抹黑 翁重钧盼逆转胜

嘉义市长候选人涂醒哲的文宣直指陈以真买票,陈以真阵营前往地检署指控涂醒哲散播不实文宣。另外,国民党嘉义县长候选人翁重钧竞选总部指与对手民调差距缩小,有机会逆转胜,翁重钧表示,若张花冠愿意公开辩论,将辞去立委。

冯光远政见多元 反核电倡宜居

台北市长候选人公办电视政见发表会今天下午举行,台北市长候选人冯光远发表不同面向政见,冯光远说,要让台北成为“宜居城市”,第一为“代租代管”,将台北市的空屋,让市政府当二房东,加以修缮、拉皮,政府也能做整体规划,让租客受到保障。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