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河滨健走 3万人塞爆文湖线

【新唐人2014年11月22日讯】无党籍台北市长候选人柯文哲上午举办万人健走活动,民众热烈响应,估计参与人至少3万人左右。

无党籍台北市长候选人柯文哲上午在道南河滨公园举办健走造势活动,活动前线上报名人数就已经突破万人,而实际到场的人数,看这绵延的队伍,主办方保守估计,至少有3万人参与。柯文哲太太陈佩琪,也一同参与。

无党籍台北市长候选人柯文哲:“比政见,政策更重要的是,我们开始讲社会价值,讲理念,讲方向,我倒觉得这些东西,是台湾社会,需要重新建立的。”

另外,柯办窃听事件又有新进展,检调在将2名征信业者拘提到案后发现,受柯办委托的征信业者和政策部彭姓幕僚有关联,有可能是柯文哲办公室自导自演或是内神通外鬼。

对于彭姓幕僚是自导自演还是内神通外鬼,柯办发言人简余晏表示,相信同仁,希望各界不要揣测,并表示彭姓幕僚已在律师陪同下,前往警局制作笔录。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嘉韦、黄庭锋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