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省秋季经济报告:打击非法烟草

今天,安省自由党政府提交了秋季财政报告,财政厅长苏善民提到安省收入相比今年夏季的预算少了5亿多元,但仍有信心在2017-18年间消除125亿元赤字。

安省自由党政府今天公布了秋季经济计划,将支持省民个人技能发展,基础建设,生意发展和养老计划。

安省财政厅长 苏善民: 我们努力平衡赤字,同时确保安省省民能获得我们的服务。

安省自由党在2014-15年需要面对125亿赤字,接下来2年还会有142亿赤字,但是省府承诺会在2017年会达到财政平衡。

苏善民表示,政府将严厉打击非法烟草交易,地下经济和逃税的企业,确保预期的收支平衡。

反对党认为自由党并没有给出消除巨额赤字的办法。

保守党 批评专员 Vic Fedeli: 这些巨额数字都没有解决,并继续讲一些混淆视听的内容来掩盖这些严重的数字。

新民主党 批评专员 Catherine Fife: 自由党肯定是没有听取好的意见,一些财政工具和生财办法。

苏珊民同时还宣布了一项减少现金交易的措施,从而减少地下经济,保护消费者,并表示所有与政府合作的公司需要确保及时交税。

今天秋季的经济报告并没有宣布任何新的税收措施和重大变化。

新唐人记者张紫薇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