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要变”本拿比韩考特出战柯瑞根

市选在即,本拿比优先联盟候选人韩考特将出战连任本拿比市长共十二年的柯瑞根,韩考特称柯瑞根已达参与市政二十七年之久,城市是时候要换血改变了。

本拿比市长候选人 Daren Hancott 你的投票算数 每一票都算
本拿比现任市长CORRIGAN今年将在市选中与这位本拿比优先联盟的DAREN HANCOTT一决高下。

作为市长候选人的HANCOTT在星期四晚上的市选辩论会上表示,希望今年选民们都参与投票,选出自己的市长。
本拿比市长候选人 Daren Hancott 我做这件事是因为市民们需要有所选择 上次几乎没什么选择 许多人都没投票 我听说现在预投结果很好 希望大家都能投票 有改变是好事

HANCOTT指出本拿比优先联盟的宗旨是倾听民意,他表示如果当选,将致力与降低本拿比的生活可负担费用,并承诺三年之内不加税。
对于本拿比市府对抗备受争议的KINDER MORGAN输油管计划,他表示双方不停的对簿公堂并不能解决问题,而诉讼费最终却要本拿比市民来买单。
本拿比市长候选人 Daren Hancott 你告我 我告你 这不是个正确的途径 所有的生意伙伴都会跑掉的 因为在这做生意太吓人了 我想创造一个生意环境 通过协商找出对本拿比有好处的 并且倾听民意

连任四届本拿比市长职位并有着十五年市议员经验的DEREK CORRIGAN,带领BCA本拿比市民协会占居市议会所有席位,被称为市选常胜军,他将在今年的市选中寻求第五次连任。

BFC本拿比优前联盟共有十五名候选人,其中一人参选市长,八名参选市议员,其他六人参选学务委员。

本拿比市民协会的竞选阵容为十六人,但在星期四晚上的市选辩论会上,没有任何候选人出席。

两位候选人谁将是本拿比的新任市长,将在这个星期六揭晓。

新唐人记者吕妍茜本拿比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