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组织联手环球小姐 共同拯救菲律宾

【新唐人2014年11月15日讯】这个星期三,是菲律宾受台风重创一周年的日子,在纽约曼哈顿的菲律宾中心举办了一场救援介绍会,环球小姐作为慈善大使前来助力。

台风“海燕”给菲律宾造成的灾害,直接导致4万居民流离失所。

环球小姐组织和荷兰发展机构Cordaid,在菲律宾合作建立救援项目,2013年当选的环球小姐Gabriela来自菲律宾,作为慈善大使,她也回到家乡慰问受灾民众,并且帮助呼吁灾后重建,以及关注女性健康和孩子的教育。

12号在纽约菲律宾中心举办的救援介绍会上,加布丽埃拉(Gabriela)也希望能够为家乡赢得更多援助。

2013年的环球小姐Gabriela Isler:“我们尽可能召集更多的朋友共同讨论,希望可以为居民筹集更多善款,变得更强大,具有更强的抗灾能力,所以我们以这种方式尽力为他们取得更多帮助。”

而现场也请到两位今年当选的美国小姐,她们表示,乐于尽力帮助菲律宾筹款,尽快完成菲律宾灾后重建工作。

新唐人记者楚玉、迟晓天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