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克警方举办青少年电影节

在您的印象中,警察是不是都在巡逻和抓捕罪犯呢?今天约克区的警察就变身电影人,举办了青少年电影节,电影节中不仅展示了社区青少年的电影作品,还有约克区警方的大荧幕处女作。

为什么我们每天都出来?从来没有事情发生。
今天有点感觉不对,空气濛濛的。

这就是获得约克警局青少年电影节金奖的短片《邻里守望》。两位在社区守望的青年,在居民受欺凌时挺身而出,其中一人却不幸成为受害者,还好另一位报了警。Stefan希望用喜剧的方式提醒人们。

《邻里守望》导演 Stefan Delmedico:当你看到有人被欺负,不要怕伸出援手,制止恶行,尽力,不要觉得卷入其中不是很酷,只要去帮忙,尽力就好。

这次约克警局青少年电影节,一共有九部青少年的作品参选,都是关于反暴力、反欺凌的题材。

Stand Up导演 Kathy An“不要做旁观者,我们需要采取行动,变化从我们每一个人开始。”

这次电影节还放映了约克警方的大荧幕处女作短片《联合》United。警官Antonio Cedrone担当制片人。

《联合》制片人 警官Antonio Cedrone:这个片的主题很简单,就是片名《联合》,警方和社区一起,我们有共同目标,希望我们的社区对孩子、家庭和自己都安全。

约克局警官们还亲手设计和制作了片中英雄的盔甲。Cedrone警官表示幕前幕后有约100人参与了制作过程,很多社区人士都主动做志愿者。

《联合》女主角 佩尔绍德:穿上制服,他们(警察)都是很好的人,穿上制服,他们帮助他人,他们并不是想象的那样。

这也是约克警方的初衷,想通过拍片拉近与青少年的距离。

他们也希望通过电影节鼓励青少年做自己喜欢的事情。

《联合》制片人 警官Antonio Cedrone:鼓励这些年轻的电影人做更多,把他们的天赋用在积极的事情上,不要被吸引去做不好的事,走上歧途,我们希望支持他们的热情。

Stefan表示获得金奖是对自己的鼓励,会继续做自己喜欢的电影。

新唐人记者史青多伦多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