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巨蛋上梁典礼 赵藤雄驳特权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11月13日讯】远雄集团董事长赵藤雄今天出席大巨蛋上梁典礼,除了亲自导览,还花了半小时,对外澄清强调,包括大巨蛋、桃园自由贸易港区以及合宜宅等案件,绝对没有靠特权。

良辰吉时、拿香拜拜,远雄集团董事长赵藤雄出席大巨蛋屋顶提升暨上梁典礼,还充当起导览员,尽管官司缠身,不过,赵藤雄看来精神不错,率领一级主管拿金螺栓启动上梁仪式。

大动作举办典礼,还拍摄纪录片,对外展示大巨蛋屋顶提升工法,一次将4600吨重的屋顶,相当于4600辆汽车的重量,耗费7天提升到地面62公尺高定位,赵藤雄在典礼开始简短致词后,花了近半小时,透露委屈。

远雄集团董事长赵藤雄:“我这一阵子发生了一些事情,刚才讲我遭受了很多很多的误会和误解,说远雄在参与,政府重大工程与合宜住宅,有很多的特权,有很多的特殊秘密,所以这对我们来讲是,非常的不公平不公道,诚信是我的生命。”

从大巨蛋得标始末、桃园自由贸易港区、花莲远雄海洋公园,讲到林口、八德合宜住宅等5个参与政府的重大案件,澄清自己绝对没有靠特权,还对柯文哲说大巨蛋是“擦屁股”工程的说法,提出反驳。

远雄集团董事长赵藤雄:“我可以向他(柯文哲)报告,(大巨蛋)百分之百绝对国际水准,最高的规范,疏散也百分之百都没有问题,未来的光复南北线捷运,出口我们都留了,所以纵使南北线没有完成,我们现在做好巨蛋以后,会比现在的交通等级还来得好。”

谈时事之际,也自清,赵藤雄交保后首度公开现身,一言一行都成为媒体焦点。

新唐人亚太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