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1日今日读报

【新唐人2014年11月11日讯】11月11日今日读报

1、纽约时报

欧巴马要求FCC 采取更严格的网络中立规范

美国总统欧巴马周一透过视频发表声明,呼吁联邦通讯传播委员会采取更严谨的网络中立性规范,不让网络服务提供商对某些特定业者提供较快的网络频宽特权,让网络保持自由、开放与平等的使用权利,才能保护民众的权益。

2、华尔街日报

欧巴马敦促FCC保护网络中立性

欧巴马周一呼吁联邦通讯传播委员会对于宽频网络保持中立、开放的原则,别让高速网络成为少数人的特权,因为网络已经成为美国经济发展的重要竞争力来源,是美国民众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3、今日美国报

星巴克CEO:褒扬老兵 就应该给他们工作

周二是美国的“老兵节”,星巴克CEO Howard Schultz 表示,美国人应该褒扬、老兵对国家社会的贡献,但最好的办法是提供他们一份工作。尤其是许多退伍军人比较缺乏社会上各项专业的工作经验,所以经常求职无门,反而并未获得应有的尊重。

4、洛杉矶时报

韩国船难宣判 船长船员皆判刑

发生在四月的韩国“世越号”船难,造成300多人死亡,如今法庭正式宣判,船长李凖锡被认定为“业务过失致死”,判处36年有期徒刑,轮机长则被认定“谋杀”罪名成立,判处30年徒刑,其余船员也被判5年到20年不等。

5、英国金融时报

华盛顿当局呼吁 禁止开放网络“快车道”

美国总统欧巴马周一公开发表声明,呼吁联邦通讯传播委员会不要开放“网络快车道”给特定业者独享专用,他并强调宽频网络是美国人生活的重要公共设施,而欧巴马的言论,也引发电信业者的反弹。

6、大纪元时报

大陆楼市依旧萧条 上海成交量跌近50%

中国房地产市场持续下滑,尽管上海市放宽公积金贷款,但楼市成交量不但没有提升,反而大跌将近50%。楼市明显供过于求,库存空房大增,业内人士认为房价势必还有下跌空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