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能陆战队》乐于助人的英雄们

【新唐人2014年11月08日讯】迪斯尼首部改编自1998年漫威漫画的3D动画片《超能陆战队》(Big Hero 6)本周在剧院上映,叙述一位科技神童和机器人之间温馨又有趣的互动,他们还联合了其他几位伙伴变身成为超级英雄打击罪犯。

故事场景设定在旧金山和东京综合体城市,14岁科技天才少年Hiro在哥哥去世后唯一朋友是哥哥发明的医疗用途、白白胖胖的机器人Baymax,两人成为好朋友。男星瑞安•波特(Ryan Potter)为Hiro配音,他说自己非常喜欢片中白白胖胖的机器人。

好莱坞男星Ryan Potter:“它是护士,是确定大家时时都没事的医疗伴侣,这任务引发许多欢乐时刻。”

《超能陆战队》由唐•霍尔和克里斯•威廉姆斯执导,唐•霍尔是《人猿泰山》的编剧,曾执导《小熊维尼》一片,而克里斯•威廉姆斯曾是《花木兰》编剧和《闪电狗》导演。他们对机器人赞誉有加。

好莱坞导演Don Hall和Chris Williams:“它就是单纯的好又朴实,是创造来帮助人的,那样的单纯给我们很多创作空间,与其他角色比较、互动非常有意思。”

Hiro的科技发明被坏蛋偷走,他也发现哥哥的死并不单纯,为阻止坏人,Hiro把Baymax改装成战甲机器人,连同其他几位(包括自行车送信者GoGoTamago、寿司大厨Wasabi No Ginger 、咖啡兼化学专家Honey Lemon以及漫画宅男Fred)富有正义感的伙伴组成联盟“六大英雄”联盟,共同伸张正义、打击犯罪。

《我为喜剧狂》男星斯科特•安第斯为Baymax配音,他说《超能陆战队》会让观众笑中带泪。

好莱坞男星Scott Adsit:“里面夹杂我们会过滤或否认的真实情感,很有趣、动感,会让人流泪。”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好莱坞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