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劣油制辣汁 鼎王:送两人份锅底 外带8折

【新唐人2014年11月6日讯】鼎王麻辣锅麻辣汁使用北海劣油,业者今(6)日公布补偿方案,

凭今年1月起到10月14日的发票,将送两人份锅底1份。另外,从今年11月7日到30日到鼎王麻辣锅店内用餐,免收麻辣锅底费;外带则是全面8折优惠。

鼎王集团表示,对于这次油品事件,他们跟其他业者一样,选择相信政府及北海油脂的保证,绝无刻意提供不良商品或恶意隐瞒,对于消费者受到上游供应商欺骗所造成的伤害,他们深感内疚。

鼎王表示将正式对北海油脂采取法律行动求偿;如求偿成功,将全数捐作公益。

至于优惠补偿方案,鼎王集团说,凭今年1月1日起到10月14日期间到鼎王麻辣锅的发票,就送市价新台币350元的两人份锅底1份,兑换时间从11月10日起到30日止。

鼎王餐饮集团表示,为了确保品质,从9月中预先规划相关生产流程,全面向消费者提供以自榨猪油制成的商品。

(责任编辑:许宁)

相关文章
评论